本公司於1978年創立。創業之初以生產蛋種鴨、肉種鴨的原種鴨場 (保種、選育品種之原種鴨場)為主要的事業內容, 經過30年以上的陪育與選拔,現擁有30種以上品系種鴨,幾乎提供台灣全國的種鴨需求,且外銷日本、中國與東南亞。 並由養鴨研發所延伸的自營有機農場及食品工廠。
在1987年為促進產業的升級與因應未來受精卵的需求,開始興建新型密封水簾式鴨舍。1988年開始提供疫苗用受精卵, 到2010年受精卵的販賣實績為國內每週1萬2千顆;日本每年為40萬顆。 1989年與日本合作發展出合鴨自然農耕法生產「合鴨自然米」,是一種不使用農藥、化學肥料的自然米。 現今本公司自有的合鴨米生產耕種地約有30公頃,同時生產「合鴨米」相關食品及保養品。 展望未來預估整體西太平洋的經濟會有更突飛猛進的發展。
相對的鴨肉、受精卵、有機農業與健康產品的需求也會有更快速的成長。因此本公司也從2010年開始對台灣的鴨肉產業做垂直的整合, 並積極尋求與日本、韓國、中國與東南亞各國間相關企業合作,以提升西太平洋各國間的農業品質,達成有機文化、先進農業的長程目標。

合鴨米的故事 合鴨米系列商品 合鴨品種介紹 關於鉅農 更了解我們
・合鴨米的由來
・研究的軌跡
・合鴨米的應用
・合鴨米耕地Live
・合鴨米【白米】
・合鴨米【糙米】
・合鴨米養生油飯
・合鴨米蜜醋
・合鴨米米醋
・合鴨燉湯
・台灣白菜鴨
・褐色菜鴨
・北京鴨
・番鴨
・土番鴨
・鉅農35年的腳步
・環境的保護
・對食品的責任
・合鴨米的再進化
・合鴨米灶腳
・創造未來所驕傲的現在
・商品一覽
PAGE TOP